close
距離調單位倒數2天!

雖說是距離調職還有2天,實際上今天是在這個辦公室的最後一天上班日,不過事情還沒做完,明天仍然會去加班!

今天的心情很奇怪,早上先收到辦公室同事們合送的花束,然後就外出繼續去完成工作,中午一位老同事請我吃飯,下午又跟單位同事去聚餐,然後晚上又回辦公室加班;今天就在這種一會兒正常工作,一會兒傷感道別中度過,情緒已經混亂了!

今天大家看到我也很奇怪,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,所以還在討論工作;知情的人看我進進出出,也不知何時該跟我說聲道別的話,也只能笑個二聲混過去。

大概是因為工作到最後一刻,總覺得還有很多事還沒做,也可能是終於對要去新單位開始感到卻步,很想跟新單位主管說再讓我多留幾天把事情交接完。

今天沒跟單位同事好好道別,就像平常一樣提醒他們回家路上小心;今天沒跟辦公室同事們多說什麼,就像平常一樣擺個手就離開了;今天沒空跟好姐妹們來個臨別聚會,因為我們約好了等房子交屋時要辦個女人之夜,好好瘋他個一整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104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