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房間陽台成為鳥族聚會場所,假日一大早被鳥叫聲吵醒就算了,可是陽台變成黃金集散地,弄得地上或陽台欄竿到處都是,有時連曬在陽台的衣服都遭『池魚之殃』,這個可就無法繼續視而不見了


 


 


上週在鐵窗欄杆上掛幾個透明水袋,不過效果不彰,後來我才想到這招好像是趕蒼蠅用的。今天整理房間時花了一個小時,把垃圾袋四個角穿繩子然後綁在欄杆上,用來封住欄杆的間隙,希望能有效阻止這些丟黃金部隊。如果再沒效我也沒辦法了,總不能叫我紮個稻草人吧→會這樣寫代表我還真的想過這辦法的實行度喔


 


 


「馬甲難養成、威望真難賺」因為我懶所以只上幾個習慣去的網站,不過有時看到GN推薦的好站還是會想上去看看。只是現在公開站很少,甚至連公開站的某些資源帖也要有貢獻才能進,對我這懶人來說還真痛苦。有沒有威望累積攻略包,可以短時間內在不同論壇賺威望、養馬甲,不然像我這種只會水不發帖的,要養到什麼時候才能通行無阻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104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