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影視]心得碎碎唸

一不小心就跨日了,繼續補2014年至今碎碎唸

[英劇]夏洛克S3--因為被第二集刷屏,所以終於去補了第一集;其實下週一起看也沒差,可以直接看一季唉(毆;第一集感想是:我沒太多感觸唉(繼續毆

[電影]RUSH--1.這根本是勞達傳吧,號稱主演那位真的比較像配角啊!!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.丹尼爾長的不像我認識的丹尼爾(妳根本也沒看過幾部),危機解密的大胡子比較可愛(喂XD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其實是部不錯看的片,但離拿獎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有點距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要偷偷寫在這(毆,因為前面剛看完shame,突然覺得我真會排片,怎麼連二片都在看肉啊(狂毆

[電影]神偷奶爸1&2--1不錯看,2就稍微少了些驚喜,不過到最後婚禮跟拍全家福那段還是有小感動到

[電影]A Single Man--故事不錯,Tom Ford怎麼可以把Colin Firth拍的這麼帥

[電影]遺落戰境--看過一次就可以了,而且完全不需二個小時片長啊

 

[電影]This is the end--就是神經病大會

[電影]Prisoners--誰能告訴我最後到底他有沒有被發現啊

 

[電影]Stoker--節奏剛好,然後發現我不認識Mia了

[電影]World War Z --也是一部看過就可以,完全不需要二小時的片長(邏輯啥的就不用想了

 

[電影]無事生非--剛開始有點混亂,看完後覺得還不錯,果然是莎翁的劇本,雖然把台詞原文不動放在現代人身上很怪但最後還蠻有趣的

[電影]無恥混蛋--果然是Quentin Tarantino的片,好吧,我愛它(ps.丹尼爾我好想砍你;再ps. 法鯊你出來幹嘛的XDDD

 

[電影]The Heat--是標準早期爆米花片,娛樂性夠了,但片子稍長所以感覺有點拖

[電影]Fast & Furious6-- 5我記得還蠻嗨的,怎麼6除了飆車戲外完全沒嗨點,害我一直查還剩多長時間要熬(ps.反派居然是Luke Evans

 

[電影]The East--其實主題很嚴肅,不過劇情我覺得沒有講到它主題想要呈現的東西,但若單純當部劇情片來看算可以了

[電影]Eva--看片名以為是部愛情片,結果它是科幻片啊,而且還蠻好看的啊,不過我又想要砍丹尼爾了啊(雖然這部片的造型好帥

 

[電影]再見列寧--看片名以為是部題材嚴肅的政治片,結果它是部喜劇片啊,而且還蠻好玩的啊,不過我還是(前半段)好想砍丹尼爾啊,最後還是有被他感動到

[電影]絕美之城--因為某人推薦而看,除了剛開始稍嫌無聊所以看了下時間外,後面完全感覺不出二小時多的片長,好看(不知為何看到後面時讓我聯想到寂寞拍賣師

 

[電影]超人:鋼鐵之軀--這幾天看了許多二小時片長電影,我覺得能讓我去查剩餘時長已經算了不起了,沒想到這部居然直接讓我想拉快進,而且連打鬥片段都忍耐不下去

[電影]Great Expectations--其實我也忘了當初為啥會下這片,可能是因為Ralph Fiennes吧,只能說我不能理解某些人的思考模式

 

[日劇]ゴーイング マイ ホーム--隔了一年終於補完,這部劇從監督到演員都算一時之選,剛開播也有不錯收視,不過第二集開始就大幅下滑,最後平均大約才比首集一半高一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不知道是這檔的收視觀眾不愛看這類型,還是這劇的拍攝手法本來就不像電視劇,才會造成這收視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這劇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想快進的地方,每一集都可以當一部迷你電影來看,可以說我還蠻愛「是枝裕和」風XDDDDDDDD

[日劇]TOKYO エアポート~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~ --雖然沒啥大爆點,但一口氣看完十集也不會覺得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女主角雖然很漂亮,但真的是個存在感很低的女主角(只能說其他人把她蓋過去了

[日劇]遅咲きのヒマワリ~ボクの人生、リニューアル--

           1.雖然還沒到想快進的地步,不過倒是讓人三不五時拿起手機刷一下,反正不影響進度(毆

            2.故事背景既然是在人口流失的小鎮,應該多一點重振小鎮的故事線啊,像前二集就很有故事感,為何到後面主線變成"一群人"的愛情糾纏,這在大都市也能看到好吧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是浪費這麼好的景色跟類似題材比起來

            3.覺得ゴーイング マイ ホーム在關於「人」與「地」的平衡比較好,可能因為主演都不是年輕人,所以沒有那麼多愛情戲可糾纏,跟前面感覺一樣,主角消失在一堆配角裡了

[電影]HER--1.誠品電影院好冷、旁邊那對情侶好吵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其實還是一部寂寞的片,結局也不讓人意外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Amy Adams比在美國大胖子好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The Moon Song好聽,這段本來是整片我最有感觸的一段,然後旁邊那女的突然笑了,然後⋯⋯我就沒有然後了T_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.所以看電影時,坐旁邊的人真的很重要

 

[日劇]35歳の高校生--本來以為是像極道鮮師那種開外掛的角色,沒想到完全不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來以為是歡樂的校園片,沒想到完全不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來以為最後一定會有一番感動人心的演說然後皆大歡喜,這個倒是沒錯(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主角既然十多年不出門然後一直打零工,好歹出場時有點拉塌樣,模特兒身材、set過的髮型、華服名牌包與跑車,怎麼也跟前面的設定扯不上關係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果然我是平凡人,在家呆三天就胖三斤了,哪還能維持那種光鮮亮麗的形象出門見人(繼續毆

[日劇]贖罪--書很早就看過了,只是想像之前「告白」一樣看看書與改編日劇的差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告白一集完結,感覺很多書中的情節沒交待清楚;贖罪拍了五集,反倒是有些部份太拖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前二集的內容我還記得,後面完全沒印象,還以為是改編的問題,再去翻書才發現是我自己忘記了→果然我的記憶力只能保存二天啊(毆

[日劇]泣くな、はらちゃん--題材很新鮮,前面節奏有點慢,中間還不錯看,最後一集真是個沒有意外的結局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男女主嚴格來說沒啥失格的地方,只是有些戲太拖了有點不耐煩,相比下配角的戲少反而比較出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雖然要這麼寫才能帶出這齣戲的後續發展,但女主的性格真是讓人火大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大驚喜是居然有藥師丸博子吧,感覺好久沒看到她了

[電影]Nebraska--一部黑白色調,感覺應該又是部寂寞但卻讓人意外很溫暖的片子

 

[電影]救救菜英文--看預告就很想看的片,事實上也不讓人失望,而且還讓我對寶萊塢有點改觀,看完有立馬手刀去買OST的衝動(PS.沙麗真美

[電影]西班牙公寓、俄羅斯娃娃與紐約愛情拼圖三部曲--

         1.生活化的故事加上意外的笑點,讓人很有共鳴感

         2.雖然一開始我喜歡他跟前女友在一起,但最後第二部的結局卻是我比較希望的,所以第三部雖然不是不能接受,但總覺得有點顛覆了原本童話故事的結局

         3.就跟唐頓庄園一樣,就停在第二季讓王子公主從此幸福的在一起不是很好嗎,幹嘛要知道他們之後的生活啊(尤其還是個BE→所以其實我適合去看韓劇嗎

[電影]傑克萊恩--好吧,二位大叔很帥,還有主角的外掛也開的太突然了

[電影]Coriolanus--為了舞台劇熱身所以把之前看了部份的電影版先補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跟「無事生非」一樣,現代的劇情搭上莎翁的台詞初看真的很怪,而且不能理解劇中人的想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小時的片長倒不覺得悶,劇情的起伏轉折是還蠻不錯的,看完後有點不太想看舞台劇版,因為有點被結局打擊到了(嗚~~~~~~,又是BE

[電影]Frozen--elsa妳好美~~~~~~~~~~~~~~~

 

[電影]樂高玩電影--一部帶腦袋也可以,不帶腦袋也可以去看的片,因為我是後者所以看得很開心。Batman!!! Darkness!!! Super rich!!!!!!

[舞台]Coriolanus--

         1.與電影版一樣的劇情與大部份雷同的對白,但呈現出來完全不同的二部戲,除了電影與舞台在先天場面上的差異外,最主要還是二位主角的表現方法完全不同

         2.Fiennes版真的能符合大將軍的設定,完全標準的軍人性格,剛愎自用不知變通,所以後來的投靠對手與被勸停戰,都讓我覺得與前面所表現出的性格不合

         3.之前沒有這麼年輕的演員演過,難怪有評論說他是歷來最"軟"的大將軍。個人感覺,Tom版本的確沒有大將軍的氣勢,反倒比較像打了幾場勝仗,有了戰功後自大

            而目中無人的年輕將領,但也因為這樣,他後面的選擇反而看起來就比較有說服力

         4.先看電影版再看舞台版,就覺得舞台版真是簡陋啊。電影版的戰爭場面還蠻真實血腥的,舞台版就二把刀打來打去,哪是掃蕩叛軍啊,根本是二個村民打架吧(毆

         5.舞台版演員也好辛苦,除了幾位主要演員外,其他都要分飾好多角(害我一不小心沒注意就認錯人出戲),還要在別人演出時順便幫忙清理舞台,不過這種隨性感也蠻好玩的

         6.嚴格來說,二版的演員都各有千秋,我惟一有意見的是舞台版他老婆那角色,不曉得為啥,舞台版吻戲超多啊,感覺她出場的吻戲還比台詞多了,明明電影版沒這樣啊

[電影]about time--發現最近看的許多電影都能聽到熟悉的音樂,是不約而同都吹起了復古風嗎XDD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片中雖然有些小曲折,但還是從頭順利甜到尾,不過從中間開始我就在等著意外的反轉,我是有被害妄想嗎(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給我這種能力,我應該會跟主角最後的選擇一樣,人生嘛,就是因為不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才有繼續活下去的意義啊

[電影]華爾街之狼--是部爽片啦,不過是我花錢看他花錢花很爽的片→既然花錢花這麼爽了,獎就不用給他了

 

[電影]郊遊--只能說我等凡人參不透其中寓意

[電影]藥命俱樂部--是部好片,J.Leto角色真討喜,拿獎不意外;馬修其實也不錯,但跟整片一樣讓我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,拿獎持保留態度

 

[電影]為奴12年--我對這片有比較多感觸,所以最佳影片投它一票;男主男配女配稍可惜的是角色沒那麼突出吸睛(跟其他神經病演法比起來),但仍看好男主希望較大

[電影]無敵破壞王--嚴格來說這片就是很正常的把故事講完,沒啥大起大落,不過對動畫片來說這麼平凡問題才大啊

 

[電影]KANO--三小時看完雖不會累,但真的覺得不需要弄那麼長。部份片段很熱血,但也沒到熱淚盈眶的地步(想起我在飛機上哭著看賽德克巴萊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演員們給個讚,最大收獲是知道怎麼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了(毆

[電影]性愛成癮的女人--先忽視掉18禁片段,四小時的片長有三小時59分我都認為這是部好片,但最後當門打開時心裡就想毀了,果然我被結局打擊到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正邪二方對峙時,雖然最後邪不勝正,但在過程中邪所播下的種子也在慢慢茁壯,所以究竟是誰勝誰負呢?

 

[電影]FBI重裝戒備--是部想要表達很多但最後什麼都沒表達好的片,IMDb 5分真是不奇怪

[電影]勇敢傳說--初看有點無趣,後面稍微好些,三個熊孩子真可愛XDD

 

[電影]ARGO--還不錯,但覺得沒到最佳影片的地步,果然政治正確還是很重要的,還有某人真的整片都是同一表情啊

[電影]PARANORMAN--是部之前聽都沒聽過的動畫片,雖然故事也沒啥新意,但沒抱任何期待之下倒覺得還不錯看,適合打發時間用

 

[電影]Rise Of The Guardians--比預期好看的動畫片,還有可以理解為啥會有那麼多跟elsa的拼圖XDDDDDDDDD(ps.聽不出來配音居然是CP

[電影]The Raven--故事還好,畫面昏暗,不難想像為何蕃茄爛了;John Cusack老了、Luke Evans倒是帥多了,但臉盲的我直到看演員表才發現是他

 

[電影]Captain America--算是部好看的爽片,前題是不要去看4DX,因為看到正爽時會有人踢椅背,超煩的

[電影]Premium Rush--雖然這片評分尚可,但一直騎不完的車,讓這部90分鐘片長的電影感覺好像超過了幾小時(快睡著了

 

[電影]八月心風暴--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兄妹的八點檔狗血劇。梅姨演的真棒,Julia沒得獎是可預期的,還有臉盲的我已經第二次沒認出Ewan 

[電影]醉鄉民謠--好片,音樂好聽但難得沒打動我;男主讓人很生氣又很無奈,還有那隻喵好搶戲XDDD

 

[電影]Battleship--應該要去b站找彈幕看的片,看了二小時的男主還是記不起來他長怎樣,Alexander則是繼The East後第二次看他的片

[電影]Miami Vice--也是部適合去b站的片,搞不懂怎麼可以把一部警匪片拍的昏昏欲睡

 

[電影]The Grand Budapest Hotel--意外有趣以及畫面非常美麗

[電影]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--排除看的是狂歡場所以有現場互動的部份,片子本身是部集恐怖、科幻、歌舞、愛情...於一身的超有趣電影,單看也值得推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年輕的Susan Sarandon真美麗

[電影]Enemy--有個特別故事內容的電影,其實電影本身還不錯,但不曉得是不是整體電影畫面實在太昏黃了,我看得好壓抑

[電影]Non-stop--反正就是故意讓人猜不到兇手是誰的片,緊張感夠了,男女主角雖然年紀大了但氣場十足,年輕貌美的部份交給Lady Mary就好

 [電影]under the skin--前後二半完全是不同的片,如果分開來看都喜歡,但拍成一部片就是結尾好弱,因為前半段完全壓過後半段

[電影] Linconnu Du Lac--簡單的內容簡單的場景,前面覺得有點慢,但愈看愈能被帶進去,看完後第一件事是上網搜結局,然後被打擊到了

[電影]Velvet Goldmine--之前一直很想看但一直沒看的片,好看,但與我想像中完全不同,然後我又繼續被結局給打擊到

[電影]Last Vegas--標準的爆米花片,我只是想看爺爺們賣萌XDD

[電影]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--對片中三位男主印象改觀的一部片

[電影]Inception--它太高深了,我看不懂

[電影]Pan's Labyrinth--環太平洋除了爽沒太多感覺,但為了Crimson Peak還是決定找導演之前的片看看,沒想到他之前風格是我的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雖然這片有點過於血腥,但對結局傾向奇幻版,不然現實版又要打擊到我了..............好期待Crimson Peak

 [電影]Public Enemies--世上沒有絕對的黑與白,大家都只是在100%與0%之間的灰而已。好久沒看到素顏的(喂)Johnny Depp,少了誇張的妝與肢體動作其實還是能打動人的

[電影]The Butler--藉由一個人的一生去談黑人爭權益的歷程,還有因此衍生的父子、兄弟、朋友間的意見衝突與對立(附加歷年總統的更迭與態度),相比為奴12年我更推這部片

[電影]Flight--除了開頭飛機失事與尾聲調查庭與反省二段,整片剩下的2/3我看不出男主角的人性掙扎,只看到他因為自己的酗酒問題而搞出的更多問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s.雖然我看不出kelly那角色有存在的需要,但我是因為她才撐過那無聊的一大段,後面沒她時真想快進

[電影]Out of The Funrace--雖然這片我不覺無聊,但這真是個太簡單的故事,有這麼多好演員也救不了它真的是部平凡的電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104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